已解决
X刀和R刀的有什么区别?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4-14 12:5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4-14 14:16 )

x刀与r刀的设计原理及聚焦原理相同,二者之间的主要差异如下:(1)x刀与r刀使用放射源不同。x刀使用直线加速器产生的x射线,r刀使用60Co产生的r射线。(2)x刀的治疗准确性略低于r刀。因加速器的机械偏差,x刀射线束的中心区可能发生的偏差为0.6cm,r刀的偏差则     
科主任 (131435)  回答时间: 10-04-14 13:43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4-14 14:16 
其他答案 (1) 

x刀与r刀的设计原理及聚焦原理相同,二者之间的主要差异如下:
(1)x刀与r刀使用放射源不同。x刀使用直线加速器产生的x射线,r刀使用60Co产生的r射线。
(2)x刀的治疗准确性略低于r刀。因加速器的机械偏差,x刀射线束的中心区可能发生的偏差为0.6cm,r刀的偏差则     
科主任 (131435)  回答时间: 10-04-14 13:5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