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人流后需要复查么?
 
问题补充:
提问者: 342002122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04 15:48  
 最佳答案 
j34200212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04 16:34 )

人流后流血根据妊娠月份长短、胎囊大小、刮宫对子宫内膜影响程度、手术的成功率个人体质和健康状况有关,所以手术后流血时间有长有短,也有另一种情况,在流血停止后再发生流血 ,间断流血也常见。如有异常可以及时治疗,因为人流后如有感染或恢复不好留下后遗症,可能影响到以后生育情况。复查的时间可以在阴道出血干净后一周左右到医院进行复查。复查项目主要有妇科常规检查、白带检查、B超检查等。人流后的一周左右,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果出血时间超过一个星期,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应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对症治疗。     
  回答时间: 10-05-04 16:27 
谢谢
回应时间:10-05-04 16:3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