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人流是不是就是刮宫?
 
问题补充:
提问者: 342002122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04 16:17  
 最佳答案 
j34200212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04 16:34 )

人流就是指在妊娠24周以前,采用人工方法,把已经发育但还没有成熟的胚胎和胎盘从子宫里取出来,达到结束妊娠的目的。人流是中止妊娠一种方式。刮宫是人流和药流之后对子宫的一种清扫。     
  回答时间: 10-05-04 16:27 
谢谢
回应时间:10-05-04 16:3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