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人流会不会疼?
 
问题补充:
提问者: 342002122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04 16:21  
 最佳答案 
j34200212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04 16:35 )

对于第一次意外怀孕或者是未婚先孕的女性来说,人流手术在她们心目中充满了无限的恐怕感。那要看你的具体选择方法了,如果是普通型那么就会痛。如果做无痛手术的话,完全和睡着了一样没有感觉,因此也不会感觉到疼痛。     
  回答时间: 10-05-04 16:27 
谢谢
回应时间:10-05-04 16:3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