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口服避孕药失败孩子能留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342002122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06 16:00  
 最佳答案 
j342002122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06 16:17 )

湖南省军区医院专家为你解答;避孕药对胎儿有无影响,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尽管目前还没有因口服避孕药失败妊娠而导致胎儿畸形率增加的报道,但口服药物已对宫内环境造成了影响,有可能会使胚胎受到损伤,为安全起见,还是做人工流产为好。当服用口服避孕药失败后,如果孕妇本人要求继续妊娠,就必须于妊娠6-8周时取绒毛组织进行染色体检查,怀孕12-16周经羊水穿刺术进行羊水细胞检查等,一旦发现异常应及时中止妊娠。一般来说,长期服用口服避孕药者,以停服避孕药半年后再受孕为妥。     
科主任 (80410)  回答时间: 10-05-06 16:12 
谢谢
回应时间:10-05-06 16:17 
其他答案 (1) 

胎儿畸形风险高。             
科主任 (80410)  回答时间: 10-05-06 16:0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