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气管呼吸时会痒,一痒就想咳嗽
 
问题补充: 我前几天可能吹了风发烧了,还流清涕,退烧之后气管那块地方一呼吸就会痒,一痒就想咳嗽,没什么痰,咳了好几天了,尤其是晚上睡前感觉气管那里特别痒,咳的很厉害,是什么病?一直喝的白开水没见好,该吃点什么药或食物呢?
2.另外喉咙上面、鼻子最最里面的那块地方感觉经常有鼻涕,会往喉咙里流,那是鼻炎吗?
3.我早上刷牙,或者嘴张大,时间稍微久一点就会干呕,有时候闻到某些味道也会干呕,这是咽炎吗?

问题补充: (2010/05/12 11:57)
现在开始有痰了,咳不净

问题补充: (2010/05/12 12:17)
另外,我现在必需一片接一片的吃草珊瑚含片才能镇咳,一停就马上咳,以上是工作的时候必需这样.
如果我早上起来一直不说话可以维持很久,一讲话就开始咳,然后咳不停了
提问者: maoligmao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10 13:02  
 最佳答案 
李可雷中医内科诊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6-08 23:48 )

你好,考虑是有咽炎,或者是气管炎的问题,或者是过敏引起的,最好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     
  回答时间: 10-05-13 13:18 
回应时间:10-06-08 23:4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