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头晕,恶心,吃什么就想吐,四肢无力,1个月没来月经请问这是什么症状需要吃什么好
 
问题补充:

问题补充: (2010/05/11 15:04)
头晕,恶心,吃什么就想吐,四肢无力,1个月没来月经,这样都快有一个月了,有的时候吐出来全都是酸的很难受,现在很少吃零食,吃了酸的东西就会吐,好像东西都在喉咙里,没有咽下去,
提问者: 胡斯维 一级 (0)  提问时间:10-05-11 14:45  
 最佳答案 
严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12 11:20 )

排除早孕可去消化内科就诊。         
  回答时间: 10-05-11 20:07 
哦,谢谢
回应时间:10-05-12 11:20 
那是不是要禁止吃那些零食,吃多了稀饭,上厕所的次数也多了,
回应时间:10-05-12 11:2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