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孕期泌尿系感染对婴儿有没有影响?
 
问题补充: 我怀孕7个月尿液分析结果:潜血10(+-)尿胆原3.3(+-)
严重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如果用药治疗能推荐一下用哪种药治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5-15 23:07  
 最佳答案 
顾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24 22:22 )

可以药物治疗,但我们不在网上指导病人用药,请去医院向临床医生咨询。     
  回答时间: 10-05-16 19:3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5-24 22:2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5-24 22:2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5-24 22:2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5-24 22:22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0-05-24 22:2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