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排卵期内射,已过两天,不能要孩子,如何补救?很担心啊
 
问题补充: 是因为之前不了解才弄到里面的,现在非常担心啊,我们现在还不能要孩子,实在急着想知道什么补救,都过了两天啊。
提问者: 紧张因素 一级 (0)  提问时间:10-05-16 23:27  
 最佳答案 
严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17 10:41 )

可去医院安放节育环。         
  回答时间: 10-05-17 10:09 
非常感谢!
回应时间:10-05-17 10:4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