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您好!我是做发/LEEP刀手术三个月后出现腰酸小腹坠痛阴道骚痒,是不是复发了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小来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05-24 20:16  
 最佳答案 
顾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5-25 21:38 )

请去医院复查切口愈合情况,同时要检查白带,有可能有阴道炎。     
  回答时间: 10-05-25 10:44 
我做了白带检查出来没有什么,但是做了支原体检查,发现是UU:阳性>10^4M:阳性>10^4医生说我是感染了病菌,他说是性传播的,请问是吗?
回应时间:10-05-25 21:3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