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请问:耳朵里老是感觉有东西,就是感觉像有耳屎脱落但还没出来在耳朵里上下动,但是其实看不见有耳屎
 
问题补充: 我想请问:耳朵里老是感觉有东西,就是感觉像有耳屎脱落但还没出来在耳朵里上下动,但是其实看不见有耳屎掏也掏没有。其他感觉没有就这个

问题补充: (2007/08/29 17:37)
谢谢两位医生,其他感觉没有,就是老感觉耳朵里有东西在动,这种感觉很久以前有过,去本地的镇级医院看过,他们的检查就只是掏了掏耳朵,什么也没有就说没事,请问除了耳鸣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吗?最严重可能导致什么结果呢?想在再去检查前有个底。
提问者: jabyshen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8-28 19:36  
 最佳答案 
北京天桥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29 17:38 )

您好!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建议您去医院五官科进一步的检查确诊对症治疗。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07-08-29 14:58 
谢谢医生,其他感觉没有,就是老感觉耳朵里有东西在动,这种感觉很久以前有过,去本地的镇级医院看过,他们的检查就只是掏了掏耳朵,什么也没有就说没事,请问除了耳鸣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吗?最严重可能导致什么结果呢?想在再去检查前有个底。
回应时间:07-08-29 17:38 
其他答案 (1) 

您好,可能是耳朵异物(耳屎或者昆虫等等),也有可能是耳鸣,建议您去医院五官科检查确诊治疗。
如采纳建议请回复,谢谢!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07-08-29 13:24 

谢谢医生,其他感觉没有,就是老感觉耳朵里有东西在动,这种感觉很久以前有过,去本地的镇级医院看过,他们的检查就只是掏了掏耳朵,什么也没有就说没事,请问除了耳鸣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吗?最严重可能导致什么结果呢?想在再去检查前有个底。
1回应时间:07-08-29 17:3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