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先前流产两次,后验血检查出CMV-IgG阳性(+),风疹病毒IGG阳性(+)请问会引起流产吗
 
问题补充: 29岁,两次自然流产,验血的结果是CMV-IgG阳性(+),CMV-IgM阴性,TOX—IGG(阴性),TOX-IGM阴性,风疹病毒IGG(阳性)请问会引起流产吗?
提问者: 蔡haiyan 一级 (0)  提问时间:10-05-31 19:17  
 最佳答案 
严丽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6-03 19:11 )

目前的TORCH检查没有问题,引起自然流产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建议再做其它的检查如内分泌、染色体等。     
  回答时间: 10-06-01 18:20 
谢谢医生!
回应时间:10-06-03 19:1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