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最近感觉胸闷气短,总想深呼吸,吸气时感觉不顺畅,好像不太透气一样,吸气时有声音.呼气顺畅,没什么感觉
 
问题补充: 最近感觉胸闷气短,总想深呼吸,吸气时感觉不顺畅,好像不太透气一样,吸气时有声音.呼气顺畅没什么感觉,这两天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有轻微的低烧,我患有慢性鼻炎,以前也出现过胸闷气短的现象,记得小时医生说有之气管炎,请问我的症状符合支气管哮喘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08-29 02:17  
 最佳答案 
叶大夫康复室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30 01:55 )

你好
你这是感冒引起的气管炎症性反应,待感冒好了这些症状也就没有了     
住院医师 (4100)  回答时间: 07-08-29 11:10 
匿名 回应
谢谢叶大夫,我有作了比较详细的症状描述请叶大夫诊断,如果真的是支气管哮喘是不是很难治愈呀?
回应时间:07-08-30 01:55 
其他答案 (1) 

从您的描述 没有发现支气管哮喘的表现
胸闷气短 有时候也是心理问题的表现 建议 放松一下情绪 多到户外活动     
住院医师 (4100)  回答时间: 07-08-29 08:52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