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两个半月没来例假了,查后不是怀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号脉可以查出吗
 
问题补充: 我两个半月没来例假了,查后不是怀孕,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号脉可以查出吗
提问者: 新笔筒8081454 一级 (15)  提问时间:10-06-02 21:40  
 最佳答案 
millywa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6-03 20:39 )

月经推迟一般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妊娠,一种是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当然也包括服用避孕药引起的月经不调。如果确实已经排除妊娠的可能性,那就要检查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常见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2、器质病变或药物的副作用等;3、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身体劳累,营养不良及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内分泌失调等全身性疾病引起的月经改变;4、很多不良生活习惯也会导致月经失调,作息时间不规律和贪凉,经常吃补品,蹦迪和快餐,过度节食和嗜好烟酒,情绪异常,压力很大,滥用药等。
如果你不想看西医也可去看中医。     
  回答时间: 10-06-03 15:31 
谢谢
回应时间:10-06-03 20:39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