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请问下我27了生殖器长度为12CM,和我老婆性生活时间在分钟左右我感觉我老婆达不到性高潮
 
问题补充: 我想请问下我27了,本人生殖器长度为12CM,和我老婆性生活时间在10分钟左右,我感觉我老婆达不到性高潮,请问下我的生殖器和性生活时间对标准来算行吗,请医生给个标准行吗谢谢了.要是有好的能增长生殖器的药物请介绍给我谢谢了
提问者: sljqqqslj 一级 (10)  提问时间:07-04-05 17:22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6-23 20:19 )

您好!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您提供的资料来看没有什么问题,性生活的时间和您的生殖器的长度没有标准的时间的,如有不适症,建议您去医院检查。     
实习医生 (2045)  回答时间: 07-04-18 14:26 
其他答案 (1) 

从你提供的资料来看没有什么问题,性生活的时间和生殖器的长度没有标准的时间的,只要不影响正常的生殖功能和性生活都是正常的。目前医学上还没有很有效,大家公认的增粗或者延长阴茎的药物,小心上当。     
实习医生 (2045)  回答时间: 07-04-06 14:52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