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经常白带很多,白色,有时大便的时候流出来的白带就像鼻涕一样,很长!请问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guaiguaiz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9-03 15:51  
 最佳答案 
上海白玉兰妇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9-04 09:02 )

您好!
白带是妇女阴道里经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犹如白色半透明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正常的白带的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常见的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有:①患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②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③宫颈糜烂时白带一般色黄,质粘如脓涕,多无味;④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5)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时,白带也会增多,色黄,质稀,多伴有腹痛;(6)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会出现水样白带,绵绵不断。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去一样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副主任医师 (45340)  回答时间: 07-09-03 16:16 
谢谢您的答案!
回应时间:07-09-04 09:02 
其他答案 (1) 

您好!
白带是妇女阴道里经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犹如白色半透明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正常的白带的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周期性变化。常见的引起白带异常的原因有:①患霉菌性阴道炎时,白带色黄或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白带呈豆腐渣样或乳凝块状;②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为稀脓样,色黄,有泡沫,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味臭;③宫颈糜烂时白带一般色黄,质粘如脓涕,多无味;④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5)患子宫内膜炎等盆腔炎时,白带也会增多,色黄,质稀,多伴有腹痛;(6)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会出现水样白带,绵绵不断。您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去一样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副主任医师 (45340)  回答时间: 07-09-03 16:1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