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心脏防导阻滞二度二型,是否一定要装起博器?
 
问题补充: 如没有什么反应,是否是要注意休息就可以?谢谢。

问题补充: (2007/02/28 14:10)
男性,27岁,母亲是房颤病患者。
提问者: jntczxw 一级 (10)  提问时间:07-02-27 15:18  
 最佳答案 
陈国全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3-04 21:22 )

因为不了解具体情况,只能说一般情况下II度房室传导阻滞的病人如果没有症状也可不装起博器,但要非常注意休息,戒烟酒,不易过度劳累或激烈运动,如果有症状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回答时间: 07-02-27 15:3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