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后半夜全身燥热但是一点都不出汗,热醒后睡不着是什么病,应该怎样治疗,白天还有点怕风怕冷
 
问题补充: 舌苔有点白,舌质有点暗,常年失眠,夏季手脚心热,冬季四肢冰凉,特别怕冷怕风,有颈椎病和腰椎病,去年9月到现在手指和脚趾肌肉疼痛,都是无名指和小指痛,屈伸不利,不敢用劲,手腕脚腕也痛,查血沉和抗0一切正常,医院排除风湿和痛风。平时一到冬季就发鼻咽炎,咳嗽打喷嚏不断,都是白色或清亮的鼻涕和痰,有13年的失眠历史了,看过无数医生吃过无数中西药无效,也做过拔罐艾灸盒按摩都无效。最近2个星期最痛苦的是刚睡着不久后半夜就热醒了再也睡不着,白天也从来睡不着午觉(这个是常年如此),坐时哈欠连天,躺下就没有丝毫睡意。希望各位专家给解答一下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08-04 16:43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8-05 15:58 )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有体质原因的情况引起的。如气血虚、肾虚的情况的。西医的情况看有早期类风湿疾病的情况的。一般的情况是检查一下AKA CCP ANA等检查一下的。看一下具体的情况治疗的。     
  回答时间: 10-08-05 09:51 
匿名 回应
谢谢你的答案,只是我已经做过检查,类风湿因子,血沉和抗O均在正常值,所以才不知道该找谁看了。如果是气血虚和肾虚又该怎么治呢?有什么现成的中成药可以补吗?
回应时间:10-08-05 15:5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