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别人说我说话鼻音太重,怎么办?
 
问题补充: 感冒的时候自己觉得才会有鼻音,可是别人都是我一直都这样,应该看看鼻子去,我怕手术,听说是要割什么的,所以不敢去,有没有其它的方法啦?
提问者: 我型我show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2-27 16:05  
 最佳答案 
陈国全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8-03 12:01 )

可能是有鼻部疾病,如慢性鼻炎之类,鼻炎的治疗不一定都是要做手术,况且现在五官科的鼻内窥镜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象以前那样需要开刀,创伤小,恢复也快,不要害怕,有了病总是要早点治,酿在大病再想治,花钱多人也受累。     
  回答时间: 07-02-28 11:39 
谢谢
回应时间:07-08-03 12:0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