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上眼皮里长了个小疙瘩
 
问题补充: 您好,大夫。我的左眼上眼皮里长了个小疙瘩。自己照镜子时能看到上眼皮突起了一个小小的包,用手也能清楚也摸到。但不刻意去感觉的话,眼睛没有太大的不适感。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呀?该如何治疗?
提问者: w348209157 一级 (10)  提问时间:07-09-09 15:03  
 最佳答案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9-09 18:39 )

您好,您的病可能是霰粒肿,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是在睑板腺排出管的管道上阻塞和脂性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
治疗:
1.早期较小的霰粒肿,可通过热敷或者理疗按摩疗法,促进消散吸收。
2.在囊肿周围或囊肿内注射强的松龙0.3~0.5ml,可以促进吸收,获到良好的效果。
3.手术治疗:小的囊肿,无需治疗,大的霰粒肿,可作手术摘除。术中一定要将囊壁摘净,以防复发,切口于睑结膜面,取垂直方向,肉芽组织突出于结膜面时,应同时剪除。
如采纳建议请回复,谢谢!     
总住院医师 (16400)  回答时间: 07-09-09 16:58 
明白了,谢谢!
回应时间:07-09-09 18:39 
其他答案 (2) 

用眼过度疲劳(长时间看电脑,玩电子游戏),及眼睛不卫生(用手揉等),可用抗过敏性眼药外敷;但如果症状已多日及小疙瘩很大,要手术切除(眼科小手术,不须住院,最多休息半天)     
医学生 (5)  回答时间: 07-09-09 15:28 



你好,你的眼病是霰粒肿,后果是会反复感染,现在不疼的话,可以手术,以防感染后发生粘连,不能手术了。
如接受建议,请回复,谢谢!     
总住院医师 (16400)  回答时间: 07-09-09 16:43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