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想咨询下我们医院新出了一种活血化淤的药,在电视有做广告,那个药名是?
 
问题补充: 我想咨询下我们医院新出了一种活血化淤的药,在电视有做广告,那个药名是?
提问者: 大大拿得起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10-01 11:44  
 最佳答案 
药到病除网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0-08 15:32 )

药品咨询可以选择药到病除网(91yao.com)_网上药品超市。在线药师欢迎您的咨询。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10-10-08 15:31 
感谢,HOHO。
回应时间:10-10-08 15:32 
其他答案 (1) 

你好,不知道你要去哪家医院,这里是医生在线网站的一个免费咨询平台,面向全国的网民的,所以你的问题最好能直接到你所想去的医院咨询。     
主治医师 (21450)  回答时间: 10-10-01 20:5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