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是盆腔炎导致我没有宝宝吗?
 
问题补充: 2004年18岁做过宫外孕手术,切除了一边输卵管。几年以来小腹经常按压都会有疼痛,但一直没重视。经常会有尿路感染的症状,习惯性自己买消炎药乱吃,现在2010年,一直跟男友都有性生活从来没有避孕措施,只不过每次房事完后我都会蹲着几分钟,反正一直没怀孕。
2010.3月份去医院做了子宫输卵管造影检查
盆腔平片:盆腔区未见异常影像
造影显示:子宫呈倒置的三角形位于盆腔中,大小形态正常,边界规则。右侧输卵管部分显示,造影剂达右峡部受阻中断。左侧输卵管显示,造影剂经左侧伞部溢入盆腔,弥散可。
1子宫未见异常
2右侧输卵管不通
3左侧输卵管通畅
医生告诉我没什么,开了些药叫我不用担心。
但现在是2010.10月份了,一直仍然没有宝宝.
我又换了一家医院检查,彩超描述:
子宫:前位,子宫形态大小正常,轮廓清楚,肌层回声均质,宫内膜居中,厚约11mm
附件:双侧卵巢形态结构未见明显异常,周边可见散在点状强回声,后伴慧星尾征。
盆腔:子宫直肠凹见片状无回声区,最大深度约25mm,内见少许带状回声漂浮。
cdfi:未见异常血流信号
超声提示:盆腔积液
数码阴道镜:宫颈充血,表面光滑,脓性分泌物
医生说我炎症很厉害,炎症严重下去会导致我输卵管堵塞。
还让我检查了tct.支原体衣原体.
像我这样还能有孩子吗?接下来我该相信哪个医院?接下来我必须做哪些检查?我生活并不宽裕,不想浪费钱检查半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钱花了病情也耽误了。我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宝宝这几天我话都说不出来了,现在我都24岁了,朋友都有了孩子我真的想知道全世界有没有一个医生能救救我。希望在线医师能帮帮我,先谢谢您们了!
提问者: 想宝宝 一级 (0)  提问时间:10-10-10 23:26  
 最佳答案 
millywa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0-12 20:53 )

从检查看当年宫外孕手术切除的应该是右侧输卵管,虽然你一直有盆腔炎,但你左侧输卵管目前还是好的,不影响怀孕,由于受孕本身是很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所以你目前也只是确定输卵管没有问题,其它的,比如,左侧的卵巢功能是不是好,性激素水平是否适合,精子的质量是不是正常等问题还没有明白,不过,慢性宫颈炎也会影响受孕的,它会阻止精子的进入,你要积极治疗,不要灰心,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去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无可选择的时候,再考虑做试管婴儿吧。     
  回答时间: 10-10-11 16:44 
医师您好,首先感谢你回答我的问题。其次我想具体了解下宫颈炎最好采取哪种治疗方式?治疗盆腔炎又哪种方式最好?理疗治疗盆腔炎会不会影响怀宝宝? 谢谢
回应时间:10-10-11 21:24 
回应时间:10-10-12 20:5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