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青光眼的眼压正常值是多少
 
问题补充: 我儿子青光眼术后六年了,去年7月眼压又高了,现在用了苏为坦,派立明,还有马来酸赛马洛尔滴眼液。但是眼压还是21-22,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提问者: 你等会iauyd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10-21 20:00  
 最佳答案 
明镜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0-21 21:43 )

通常正常人眼压在11—21mmHg,他的眼压是增高了,药物没有能控制住,建议你去医院再查一下,同时了解上一次手术的方式,与医生再共同商讨下面的处理办法。     
  回答时间: 10-10-21 21:11 
谢谢你!
回应时间:10-10-21 21:43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