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修正消糜栓怎么正确使用?
 
问题补充: 阴道炎,医生给开了修正消糜栓,但是请问怎么使用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11-01 15:13  
 最佳答案 
iseeu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1-01 15:35 )

下面介绍是修正消糜栓的使用方法:

①入睡前先洗外阴,再用阴道冲洗器将药水注入阴道冲洗。

②然后带指套将消糜栓推进阴道最深部(约7公分)。

③如有卫生棉栓堵在阴道口,第8小时后取出,阴道再冲洗一遍即可。天天用一枚。

注意:流出液体是宫颈腺体分泌物和阴道黏膜渗出物,还有炎性脱落物,属正常现象。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药到病除网上了解(http://xms.91yao.com/goods_1093.shtml)     
  回答时间: 10-11-01 15:27 
阴道具有丰富的毛细血管和淋巴管,且没有明确的神经末梢,给药时病人的疼痛刺激小,对于特定的疾病和药物是有效的药物释放部位,这样使其成为一条很有潜力的非侵害性的给药途径,从而发挥药物的局部和浑身作用。

阴道给药系统可以局部或浑身用药;克服了传统给药的首过效应,从而减少给药量,增加低分子量药物的吸收率;同时能适用点有严重肠胃道反应的药物;可以避免屡次给药产生的峰谷现象。
回应时间:10-11-01 15:3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