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痔疮出血用槐角丸可以的吗,要吃多久?
 
问题补充: 痔疮出血,用槐角丸有效果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11-02 14:30  
 最佳答案 
衷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8 10:04 )

你好,假如出血量不大的话你可以使用,假如出血量大的话最好到医院去就诊.痔疮的治疗除了槐角丸外还有化痔丸,外用的痔疮膏等等,你都可以选用,但是这些药物都很难断根,假如痔疮比较大,经常出血的话最好到医院去进行手术治疗.     
科主任 (143040)  回答时间: 10-11-02 16:5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3-18 10:04 
其他答案 (3) 

槐角丸由槐角、当归、黄芩、地榆炭、枳壳和防风等中药组成,是痔类非处方药品,主要功效是凉血止血,润肠通便,被广泛运用于内痔出血、便血等病症。它服用简单、方便,一日2次,一次口服1丸,通常3—5天即可见效。

需要注意的是,服药期间应忌烟酒及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及脾虚便溏者以及慢性病病人应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来源: 药到病除网     
实习医生 (1030)  回答时间: 10-11-02 14:45 



痔疮是多发病、常见病。临床以便血、脱出、肿痛为主要表现,以成年人多见。采用中成药槐角丸来治疗痔疮往往可获良效,槐角丸仍以低廉的价格和确切的治疗效果,受到大家的欢迎。

需注意的是:未明确诊断的便血或出血量大的病人,必需先到医院确诊。对该药过敏以及过敏体质者应慎用。还需说明的是,部分病人服药后可有轻度腹泄症状。     
见习医生 (120)  回答时间: 10-11-02 14:50 



你好,一般的情况来说,槐角丸起到清肠疏风、凉血止血的作用。用于血热所致的肠风便血、痔疮肿痛。由于血热、热邪、干燥等情况引起的痔疮出血的情况有效的。需要结合临床具体的辩证应用的。中医中药需要结合体质来用。     
科主任 (143040)  回答时间: 10-11-02 14:5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