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家宝宝有疝气这几天哭的厉害,怎么哄都停不下来,这几天都瘦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不要怎么难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叶语辰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11-17 19:00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1-18 12:03 )

像这个年龄的宝宝除了考虑消化不良外,维生素D缺乏导致低钙,兴奋性高同样会导致哭闹,需要适当补充鱼肝油     
大科主任 (183585)  回答时间: 10-11-18 11:41 
回应时间:10-11-18 12:03 
其他答案 (2) 

您好,如果孩子之前有疝气,近几天异常哭闹,需要考虑是否有疝气坎顿的可能,建议尽早医院就诊,如果砍断的话,需要急症手术的。     
大科主任 (183585)  回答时间: 10-11-17 19:09 

去看过医生,医生说宝宝肚子里有气,开了中药喝,可一点效果都没有,说等120天过后就会消失的
1回应时间:10-11-17 19:52 


不知道是否做过超声检查?医生说肚子有气,不是疝气导致,考虑是否消化不良导致腹胀呢?     
大科主任 (183585)  回答时间: 10-11-17 22:17 

没做过超声检查宝宝才30几天太小了,每天大便都是正常的,一哭起来就想吃,怎么也吃不饱。我都被看傻了,这几天吃中药一点效果都没有。一个晚上都没好好睡觉。
1回应时间:10-11-18 08:25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