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痔疮,听说肛泰脐贴不错,有用过的吗
 
问题补充: 咨询肛泰脐贴的效果,而且贴在肚脐怎么会有效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11-24 14:51  
 最佳答案 
iseeu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1-24 15:08 )

而肛泰(贴剂)是一种有别于前两者的全新剂型,采用“脐部给药”,兼具口服药和肛门局部用药的全部优点,克服了这两种用药方法的缺点。

肛泰作用是凉血止血,清热解毒,燥湿敛疮,消肿止痛。适用于内痔、外痔,混合痔等出现的便血、肿胀、疼痛。

如果对肛泰(贴剂)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到药到病除网上看看!     
  回答时间: 10-11-24 14:56 
个别患者用药后,接触胶布的皮肤部位可出现瘙痒、潮红等,极个别对胶布过敏患者可能出现脐周刺痛、水疱等症状。偶见用药后轻度腹泻现象。上述症状停药后一般可自行缓解。个别患者出现口唇固定性红斑,表现为:口唇麻木、肿胀、疼痛。
回应时间:10-11-24 15:08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