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乳房出现肿块是不是乳癌啊
 
问题补充:
提问者: 123456WU娟 一级 (0)  提问时间:10-11-25 01:15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1-27 02:22 )

病情分析:
你 好 ,这样的症状需要警惕乳腺增生引起的,建议还是乳腺B超,乳腺钼靶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
可以医生指导下,口服逍遥丸和乳癖消 治疗看看.另外,保持夫妻生活和睦,生活规律,能够消除不利于乳腺健康的因素.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如果情绪不稳定,能抑制卵巢的排卵功能,也可使雌激素增高,导致乳腺增生. 避免使用含有雌激素的面霜和药物.有的妇女为了皮肤美容,长期使用含有雌激素的面霜,使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增高,久之可诱发乳腺增生. 另外,患有其它妇科疾病者也容易患有乳腺病,如月经周期紊乱,附件炎患者等,子宫肌瘤患者乳腺增生的发生率比较高.因此,积极防治妇科疾病,祝身体健康.     
  回答时间: 10-11-25 12:38 
谢谢你医生,这种症状会致乳癌吗,如果继续长大需要开刀吗
回应时间:10-11-27 02:22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