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疥创应该如何诊治.我用硫磺膏没什么作用.它只是长在阴茎和阴囊部
 
问题补充: 近日在阴囊和阴茎部长出黄豆大小的红包.巨痒.并结咖.但并未往身体其他部分蔓延.
提问者: 5171688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9-17 13:39  
 最佳答案 
galo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9-17 19:42 )

硫磺膏 治疗疥疮是很有效的
您的这个情况 叫 疥疮结节 用硫磺膏 效果不好 应该用皮质激素软膏
如果很严重 需要做激光 或者 冷冻 治疗     
住院医师 (4100)  回答时间: 07-09-17 13:56 
尝试一下  我用尤卓尔没什么效果啊  我也是在网站上看到的
回应时间:07-09-17 19:42 
其他答案 (2) 

硫磺膏 治疗疥疮是很有效的
您的这个情况 叫 疥疮结节 用硫磺膏 效果不好 应该用皮质激素软膏
如果很严重 需要做激光 或者 冷冻 治疗     
住院医师 (4100)  回答时间: 07-09-17 13:56 



硫磺膏 治疗疥疮是很有效的
您的这个情况 叫 疥疮结节 用硫磺膏 效果不好 应该用皮质激素软膏
如果很严重 需要做激光 或者 冷冻 治疗     
住院医师 (4100)  回答时间: 07-09-17 13:56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