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帮女朋友口交
 
问题补充: 医生 您好 前晚和昨晚我帮女朋友口交了 当时她流出许多分泌物 我舌头也碰到了 但没吃下去 当时我口腔没有破裂的 我是刚刚在吃东西是咬破嘴唇的 离我替她的第二次口交也过了十几个小时了 我就是想请问一下这样我有没有可能得爱滋或者性病,我女朋友很清纯没做过几次爱 我是他第一个男朋友前几次都是和我做的 , 还有是不是只要我女朋友没有爱滋或我们二个都没有什么性病 什么爱滋的 就可以放心的口交啊 请医生帮帮忙 解答一下吧
提问者: 金卿桦 一级 (5)  提问时间:10-12-05 21:03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2-06 12:51 )

您好,如果您的女朋友没有传染性疾病的话,没问题的。通过您的描述看来,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同时关于口交,可以尝试,但是不推荐过频。     
  回答时间: 10-12-05 21:08 
谢了
回应时间:10-12-06 12:51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