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常年口腔溃疡怎么办
 
问题补充: 我的口腔总是溃疡这刚好那就坏了,不间断的发作。我今年48岁进入更年期了。天一冷鼻炎就犯了。不知怎么办呀?如果是更年期综合症引起的该怎样治疗呀?
提问者: wsbh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12-16 22:02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12-18 21:17 )

更年期综合症的情况是可以引起的。另外是有营养缺乏、微量元素缺乏的情况引起的。还有的情况是可以有白塞氏病的情况的。更年期综合征的情况,往往是采用性激素类药物、中药的治疗的。     
大科主任 (180700)  回答时间: 10-12-17 13:26 
你的见意很好。谢谢你!
回应时间:10-12-18 21:17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否缺乏微量元素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
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 化验微量元素 考虑缺锌 如果是 吃点葡萄糖酸锌或甘草锌 也不除外 缺乏维生素的可能 可以吃点钙铁锌西维生素
生活护理:
平时注意饮食 均衡营养不要偏食 挑食 吃点肉食蛋 蔬菜 水果     
大科主任 (180700)  回答时间: 10-12-17 10:14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