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经常便秘,而且还长胖了,不知道是不是内分泌失调呢?哪里有好的中医可以调理一下呢?谢谢!
 
问题补充:
提问者: fishyu 一级 (20)  提问时间:10-12-26 21:44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1-02 23:35 )

您好,这个情况影响不是很大,便秘同饮食结构等等有关,注意调整饮食,多喝水, 多吃水果,养成每天定时排便习惯,同时注意多运动。     
副主任医师 (46185)  回答时间: 10-12-26 22:26 
谢谢!
回应时间:11-01-02 23:35 
其他答案 (2)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有慢性结肠炎的疾病的情况常见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肠镜检查的。看一下具体的情况治疗的。一般的情况来说,中医的调理治疗往往需要中医的具体的辩证的。另外是可以配合按摩的治疗。适当的运动的。     
科主任 (146125)  回答时间: 10-12-26 22:12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人到中年之后常见的,建议加强运动,适当改善饮食结构,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可以了,不一定需要治疗的。     
副主任医师 (46185)  回答时间: 10-12-29 21:3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