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会经常头痛,主要在后半脑。头晕时眼睛模糊,并伴有恶心,有时会心跳加快。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问题补充: 我会经常头痛,主要在后半脑。头晕时眼睛模糊,并伴有恶心,有时会心跳加快。请问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疗/
提问者: aiyouxin 一级 (10)  提问时间:10-12-28 20:05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1-01 21:41 )

您好,这个情况考虑血管性头痛的可能性大,呈现与脉搏一致的搏动性痛或胀痛。低头、受热、用力、咳嗽等均可使头痛加重。多因劳累、受凉。情绪因素等诱发。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可以用一些扩张脑血管药如麦角胺等,配合一些谷维素、维生素B1等,避免过度的紧张,注意休息。     
科主任 (146745)  回答时间: 10-12-28 20:08 
您好,谢谢您!
我是近两年开始头痛,越来越痛。大概在三十年前工作时有被毛竹砸到头,当时没有就医。会跟这有关系吗?
您的意思是脑血管堵塞?。我的血压是80/100。你上面说的几味药是一起吃吗?还有没其他办法
回应时间:10-12-28 20:28 
回应时间:11-01-01 21:41 
其他答案 (3) 

您好,血管性头痛并不是血管堵塞,这个也叫神经性头痛,只是考虑可能性大,但是您描述自己有外伤的情况,个人建议需要首先颅脑CT等检查看看为宜     
大科主任 (183585)  回答时间: 10-12-28 20:55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血管性头痛,这是一种发作性颅内血管收缩、局部血流减少,引起视觉症状,继而引起颅外动脉扩张,出现头痛。 偏头痛的诱发因素有——精神紧张、疲劳、气候变化、强光刺激、烈日照射、饥饿、食用酪胺含量高的食物(如巧克力、乳酪、柑桔)、饮酒,血管扩张药物、口服避孕药及利血平等。如是枕后风池部位呈电击样疼痛或刺痛那还应该考虑枕神经痛.     
副主任医师 (46185)  回答时间: 10-12-28 20:58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做脑部ct检查的。看下一具体的情况治疗的。一般的情况血管性头痛的情况,也是可以采用中药配合针灸、按摩的治疗的。注意平时的保养的。饮食清淡的,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劳累着凉的。     
科主任 (146745)  回答时间: 10-12-28 22:0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