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支气管镜和肺穿刺都没有查出癌细胞,有必要做PETCT吗?
 
问题补充: 肺部有阴影,怀疑是肿瘤,已经做了支气管镜和肺穿刺都没有查出癌细胞,有必要做PETCT吗?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0-12-30 14:44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1-15 16:01 )

您好!您的留言已经查看,pet/ct检查结合了功能代谢和解剖诊断两大优势,这是传统诊断肺部肿瘤的检查所不具备的优势。

肺部支气管镜和穿刺活检是诊断肺部疾病灵敏度比较高的疾病,但也会出现漏诊可能,比如,穿刺如未穿刺到疾病所在部位就有可能漏诊。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拨打电话详细咨询400-668-9903,。     
  回答时间: 10-12-30 16:1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1-15 16:0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