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的阴茎龟头下面长有颗粒状的小肉球不疼不痒的勃起时候最明显不勃起很难看到那是什么?
 
问题补充:

问题补充: (2011/01/07 02:28)
肉球很小很小 几乎是无法看到的!
提问者: 赵玉龙 一级 (20)  提问时间:11-01-07 02:2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1-08 00:40 )

这样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珍珠样丘疹的可能性大,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做一下常规检查看看较好,如果是单纯珍珠样丘疹的话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就可以,需要排除炎症,湿疣或者是疱疹的可能性     
大科主任 (177965)  回答时间: 11-01-07 09:10 
谢谢
回应时间:11-01-08 00:40 
谢谢
回应时间:11-01-08 00:40 
其他答案 (1) 

您好,考虑为珍珠疹,见于男性龟头边缘,为同肤色的,均匀一致的排列整齐的小米粒大小的丘疹,无炎症反应,无任何自觉不适感,此为珍珠疹,如做醋酸白试验为阴性,也就是5%的醋酸液涂抹后不发白.这种情况见于青春发育后的男性,是完全正常的现象,不需治疗.     
大科主任 (177965)  回答时间: 11-01-07 09:08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