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嘉兴武警医院pet/ct怎么预约?
 
问题补充: 家有老人,想给他做个体检,因为现在患肿瘤的人特别多,我要怎么预约嘉兴武警医院的pet/ct检查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1-13 17:29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1-15 19:20 )

您好!有两种预约方式:1、网上填写预约申请单,在这个网页上填写http://jiuyi.51daifu.com/pet-ct.php。
2、打免费电话4006689903。     
  回答时间: 11-01-13 17:4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1-15 19:20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