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尿液老是黄色该怎么办?
 
问题补充:
提问者: barlin 一级 (0)  提问时间:07-09-21 21:27  
 最佳答案 
lpq1984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10-06 22:55 )

也可能,手淫多了,会引起前列腺炎,还是先去检查下了,好吗??小便常规!B超     
住院医师 (3125)  回答时间: 07-09-22 15:18 
那前列腺炎严重吗`````
回不回影响到生育啊````?
回应时间:07-09-22 21:20 
但是我今天很多了水后黄色明显淡了许多```
这样是不是平常水喝太少拉
回应时间:07-09-22 21:22 
谢谢
回应时间:07-10-06 22:55 
其他答案 (2) 

一可能是有炎症,可以无以去检查下,二是“上火”,平时不要多食“上火”的,不要饮酒,不要熬夜太多,多饮水。     
住院医师 (3125)  回答时间: 07-09-21 22:07 

会不会因为手淫太多而出现这种症状```
这样会不会是肾有问题啊```
1回应时间:07-09-22 01:05 


也有可能性,,但你不放心就查下了!!平时下面有冷痛不??     
住院医师 (3125)  回答时间: 07-09-23 20:40 

喝茶喝多了尿会不会变黄色````
我最近经常喝茶````没有冷痛```
1回应时间:07-09-23 21:2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