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早上睡觉起来眼睛肿
 
问题补充: 就是每天早上睡觉起来眼睛老是肿的,晚上睡觉前也没有喝什么水啊!这是怎么了啊?/急急急

问题补充: (2007/09/24 10:12)
今年18岁。除了眼睛肿在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
提问者: liushaowuping 一级 (15)  提问时间:07-09-23 20:22  
网友交流区 ( 1 )
sufei (07-09-23 21:06)
你说的不是很明确。就你所言给你几点建议:1 晚上不要进食过咸的食物,减少钠离子的摄入;2眼睛或头是否涨痛或跳痛;3 可以做尿常规和肾功能的检查。不知你的年龄,也不知你还有什麽不适的感觉吗?眼涨同时伴有其他不适,一定去医院检查。
 最佳答案 
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8-01-19 20:24 )

眼部浮肿有的可能性比较多,有可能是前一天饮水过多,水分没办法从体内排出,导致眼部浮肿,下次就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饮食习惯,最好不要在睡前过量饮水;也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睡眠不好导致精神不佳,面部浮肿,应该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根据个人情况保证7-10小时的充足睡眠;还有就是肾功能不佳,出了一点问题,这就比较麻烦,最好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如果有出现腰酸、乏力等肾病的可能性比较大)。

一般健康人在早晨醒后也可能出现轻度的浮肿,但起床活动后浮肿现象应在20分钟之内彻底消失。如果在清醒后,头面部仍有明显浮肿,特别是眼睑浮肿,提示患者有肾病或心脏病,有此症状者应到医院检查一下肾脏及心脏的情况。     
总住院医师 (16400)  回答时间: 07-09-24 08:32 
其他答案 (2) 

还是去医院看下,在这说不清楚的,有可能中眼睛的局部问题,也可能是肾的问题!!!但还是以医院检查为主!!毕竟,这样,是说不准确的!!     
住院医师 (3125)  回答时间: 07-09-23 20:28 



你好,你的眼睛早上有眼屎吗?如没有大量的喝水有可能是结膜炎,或是视力疲劳,晚上睡觉是几点?可以告知详情,帮你确定。
如接受建议,请回复,谢谢!     
总住院医师 (16400)  回答时间: 07-09-28 09:1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