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白细胞低吃什么能升,要注意不能吃什么,很急!谢谢
 
问题补充: 病人化疗过程中白细胞都降到2000不到了,医生说再这样下去就不能化疗了,请问吃点什么中药能升高白细胞,另外有行家告诉白细胞什么东西不能吃,就是吃了反而加重白细胞继续低的食物!
提问者: geilloo 见习医生 (495)  提问时间:11-03-18 10:09  
 最佳答案 
药到病除网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3-18 10:28 )

医院一般会临时使用升白针,常见主要反应是全身骨头痛。升白针是让全身骨髓里的细胞提前释放到外周血里。如果反复使用,效果会减退。
对于肿瘤患者而言,无论手术与否、化疗与否,都应该吃中药,中西医结合。遇到这种大病的时候,是真正应当中西医结合的时候了,应当综合治疗,不要单用一种方法。
至于不能吃失眠,那就是别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烧烤的,这些属燥热类的食品。
     
  回答时间: 11-03-18 10:21 
很好,谢1
回应时间:11-03-18 10:28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