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什么是哮喘
 
问题补充: 自己有时会晕倒,不能受刺激,在阴天或空气不流通胸口闷闷的时常会晕倒,晕倒时呼吸急促,可以听到别人说话,有时嘴角会发颤,手脚发凉。在发病前会有一两声的咳嗽,请问我是不是有哮喘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07-09-27 15:01  
 最佳答案 
drol003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9-29 13:51 )

从症状看 不是 哮喘 建议到医院检查     
  回答时间: 07-09-27 16:11 
匿名 回应
谢谢,
回应时间:07-09-29 13:51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