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胎儿胎头双顶径65MM,股骨长37MM正常吗?
 
问题补充: 胎儿胎头双顶径65MM,股骨长37MM,这次是做黑白B超检查,我早两三周做了三维彩超胎头双顶径52MM,股骨长38,到底那个准确啊?
提问者: www09604444 一级 (20)  提问时间:11-04-08 10:53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4-09 21:27 )

这个的情况是不用担心的,应该是B超师截取的长度误差或者是层面不同导致的     
大科主任 (294990)  回答时间: 11-04-08 15:20 
谢谢
回应时间:11-04-09 21:27 
其他答案 (2) 

你说的情况如果是轻微差距的话是在正常的范围呢的,毕竟孩子也是在生长的,不用担心的,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就可以     
大科主任 (294990)  回答时间: 11-04-08 11:21 



你说的情况如果是轻微差距的话是在正常的范围呢的,毕竟孩子也是在生长的,不用担心的,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就可以     
大科主任 (294990)  回答时间: 11-04-08 11:21 

但是这次照B超股骨长比上次的小一点,为什么呢?
1回应时间:11-04-08 13:49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