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明列子致癌吗,怎么吃才是最健康的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4-26 20:49  
 最佳答案 
fengshibing031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4-27 20:36 )

你好,一般的情况明列子促进肠道蠕动,有助于消化。除此外,还可清肠明目;对食物中许多的有害成分具有解毒作用。一般的情况往往不是致癌的。需要结合临床具体的情况应用的。需要中医的具体的辩证的。     
  回答时间: 11-04-27 20:19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4-27 20:36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4-27 20:36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