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治疗男性性功能障碍
 
问题补充: 33岁,因工作原因经常需要喝酒,胖,有较长的手淫史,从去年开始阳痿,主要症状是:不举或举而不硬,很苦恼。请问专家有没有好的方法治疗,谢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5-07 10:3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08 11:24 )

这样的情况是推荐积极的去医院的泌尿外科详细的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的可能性的,再就是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泌尿生殖系统感染的问题,确诊的情况下再考虑针对性治疗的问题,必要时配合服用补肾壮阳的药物     
大科主任 (182370)  回答时间: 11-05-07 18:17 
匿名 回应
谢谢您
回应时间:11-05-08 11:24 
其他答案 (1) 

阳痿是指男性在性生活时,阴茎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坚或坚而不久,不能完成正常性生活,或阴茎根本无法插入阴道进行性交。病因:精神因素神经系统内分泌泌尿生殖器官等病变盆腔性器官供血不足
建议:
1.消除心理因素。
2.节房事,少手淫。
3.服用五子衍宗丸+金匮肾气丸做调节治疗为宜。平时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4.心理非激素类药物内分泌PIPE血管性阳痿负压吸引被动勃起法阴茎假体植入手术治疗。     
大科主任 (182370)  回答时间: 11-05-07 11:07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