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广州军区总院和深圳武警边防医院的pet-ct哪家比较好?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5-12 18:10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13 16:03 )

您好!留言已查看。就设备来讲,广州军区总院的设备更先进一些,是64排52环的设备,深圳武警医院目前还是16排的,但是深圳武警医院的费用相对便宜一些全身是7950元,而广州军区总院是9500元。其他的详细情况您可以拨打4006689903咨询和预约。     
  回答时间: 11-05-12 18:14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5-13 16:03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代客看病 |PET-CT | 伽玛刀 | 基因检测 | 肿瘤医院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