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上海411医院的伽马刀治疗技术如何?有哪位专家是比较擅长肺癌的治疗吗?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5-16 18:18  
 最佳答案 
肿瘤科医生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5-17 16:14 )

您好!留言已查看。上海411医院的伽马刀治疗技术是很不错的,2002年就开展了这个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中伽马刀中心的张帆、邢涛主任经验都是很丰富的。详情可以拨打4006689923咨询和预约。     
  回答时间: 11-05-17 16:01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5-17 16:14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