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女生肚子上长毛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提问者: hxz5267 一级 (20)  提问时间:07-04-15 05:38  
 最佳答案 
o男科医生o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07-04-18 10:42 )

您好!她以前有此症状吗?除此还有其它不适症状吗?若是天生的无不适症状,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若是突然出现此情况还伴有其它不适症状,那您最好去正规医院检查才能明确原因。     
实习医生 (2045)  回答时间: 07-04-17 09:26 
谢谢您了。是天生的不是突然的,可是就是太不雅了,腋毛也挺多的。不知道能不能用脱毛膏脱掉。
回应时间:07-04-18 10:42 
其他答案 (1) 

是由于雄性激素分泌量比较多导致的,部分人有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有些也可见于内分泌功能导致的激素分泌失调,以及内分泌器官的疾病等。     
实习医生 (2045)  回答时间: 07-04-15 19:28 

那要不要紧呢,会不会有什么病啊
1回应时间:07-04-16 19:55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