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5岁小男孩头上长有几根白头发是怎么回事?
 
问题补充: 我小孩今年5岁,在3岁时头上长有一根白头发,没太在意,现在长有三根了,可化验维量元素时,只是骨质缺钙,血液不缺钙,铅有点高,其它什么也不缺。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我要上医院挂什么门诊呢?
提问者: smx1981 一级 (5)  提问时间:11-07-10 16:05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7-13 15:24 )

白发目前病因不是很清楚的 ,少年白发可能与遗传、维生素缺乏有关的,作息时间不规律,学习工作压力过大也可能是加重的原因之一,目前也没有确切办法治疗
目前可以口服 精乌颗粒 治疗,同时多吃黑芝麻 可能有效的,尽量按时作息,不要有太大的思想压力,多吃蔬菜水果。     
大科主任 (277565)  回答时间: 11-07-11 18:57 
谢谢
回应时间:11-07-13 15:24 
其他答案 (1) 

你好,像这样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可以到医院中医科检查看看,一般在中医上讲脾肾虚弱或是血热是可以引起白发的,是可以口服些凉血的药物治疗下观察看看的     
大科主任 (277565)  回答时间: 11-07-11 09:53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