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做外科手术之前的验血检查哪些项目
 
问题补充: 我在本钢总院做的外科手术,手术之前的验血包括哪些,有没有检验艾滋病和梅毒这项呢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7-21 11:50  
 最佳答案 
学习雷锋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7-21 13:15 )

你好,,一般中等以上的手术都要查全套生化和传染病的。。。。小手术比如阑尾炎,,疝气就只检查一下血常规心电图什么的,,具体还要看医生的态度。。     
  回答时间: 11-07-21 11:54 
匿名 回应
如果是腿上长一个粉瘤的外科手术呢
回应时间:11-07-21 13:12 
匿名 回应
那再腿上的粉瘤外科手术呢?这样的手术验血包括严策艾滋病和梅毒吗?
回应时间:11-07-21 13:15 
你好,,这位患者,,谢谢你的回复,肿瘤假如不大的话,一般这种小手术在门诊就可以做掉,不同医院,不同医师对待这番方面的问题不同的,对待这种手术一般我只是要求检查血常规和乙肝表面抗原,,一般都不做,,但是有的医院要求做检查也可以说得过去,你看当地医生怎么说
回应时间:11-07-21 16:44 
其他答案 (0) 
 
热点问题
 
PETCT | 伽马刀 | 肺癌 | 肝癌 | 脑肿瘤 | 胃癌 | 食道癌 | 乳腺癌 | 结肠癌 | 肿瘤 | 整形 | 整形医院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