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我今年27岁,我想问一下,我的子宫内膜厚度多少才算正常
 
问题补充:
提问者: 匿名  提问时间:11-07-28 11:26  
 最佳答案 
冰河战舰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7-28 17:05 )

你好,你好,子宫内膜分为基底层和功能层。基底层不受月经周期中卵巢激素变化的影响,在月经期不发生脱落;功能层受卵巢激素的影响呈现周期性变化,月经期坏死脱落。因此,子宫内膜正常厚度并不是一个固定的值,它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出现周期性变化。子宫内膜正常值在2-10MM之间的     
  回答时间: 11-07-28 13:20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7-28 17:05 
匿名 回应
回应时间:11-07-28 17:05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