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注射疫苗期间再次被狗咬
 
问题补充: 十天前我刚刚注射完了第五针狂犬疫苗,今天又被狗咬了,伤口不大,毛孔大小,我用凉水冲了一下,涂了一次碘
提问者: zxc12345zxc 一级 (0)  提问时间:11-08-17 23:47  
 最佳答案 
ct03001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1-08-18 08:10 )

您好,首先您需要用肥皂水彻底清洗伤口,目前不需要继续打疫苗的,三个月内如果再被咬也不用打的,超过3个月不到6个月的话只需加强两针就可以,如果超过6个月就得重新打五针了。     
  回答时间: 11-08-18 07:28 
回应时间:11-08-18 08:10 
其他答案 (0) 

Copyright © 2006-2012 51daifu.com All Rights Reserved